纽约布碌仑八大道62街开发计划本月公听

布碌仑八大道62街高端楼宇开发计划近日终于传出最新消息,设计方案再次得到大幅修订,市城市策划局(Department of City Planning)即将于本月就最新方案正式举行首次公听,八大道商圈综合开发或设计方案再次得到大幅修订将迎来曙光。


开发商公布八大道6208号高端楼宇设计图。 (开发商图)

据悉,早在2014年11月,位于日落公园八大道6208号的一栋大规模房地产开发计划就被提交到当地第10社委会,但被社委会投票否决。去年开发商公布了大刀阔斧修改后的新建筑方案,此后一直杳无音信。直到近期,又一份经过修订的开发计划曝光,将楼宇工程的规模缩小,终于使其进入到市府公听的新阶段。据第10委员会经理贝克曼(Josephine Berkman)介绍,市城市策划局将于本月30日在曼哈顿下城区会议厅举行首次听证会,让多年来的“空中楼阁”迈出成真的第一步。

开发计划得到多名华裔投资者支持

据介绍,八大道6208号高端楼宇开发得到多名华裔投资者支持,多年前以5000万元的天价从犹太裔业主科涵(Andrew Cohen)手中收购地皮,请华裔建筑师陈洵民绘制开发蓝图。最新建筑方案缩小了工程规模,将其分为三部分,包括两栋高楼和一栋分楼(Podium)。完工后大楼高达165呎,面积129万余平方呎,其中23万2880平方呎为高端住宅,9万9100平方呎为医疗中心,9万5210平方呎为酒店,3万7990平方呎为图书馆,8万5590平方呎为写字间,34万2090平方呎面积将用于零售商户。

方案披露,零售面积中的三分之一将提供给当地商家,包括家具店、药房、超市、美食中心、文化中心以及活动场地。共建设250间公寓单元,每间平均面积930平方呎,其中50间将以可负担住房的价格提供给收入低于中位数80%的低收入者。此项开发计划还将设置地面公共休闲空间,大楼9层则会开辟雕塑花园,总计6万2250平方呎的区域向公众开放活动。

尽管楼宇开发计划尚未获得审批,开发商已经申请了拆除原址上一栋一层建筑的许可证。如果进展顺利,这一大型综合楼盘需要2年的审批过程和3年的施工建筑,预计竣工时间为2023年。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