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线2019年关闭 威廉斯堡租金降退租增多

从2019年4月开始,L线将关闭15个月之久。现在距离L号线地铁关闭不到一年的时间,受影响最大的社区是布碌仑威廉斯堡(Williamsburg),区内的租金价格开始受到重创。 StreetEasy的一份新报告发现,威廉斯堡的租金价格已经下降至2015年的水平,48%的公寓现在租房价格已低于两年前的水平,平均减少250美元。

据美媒报道,自去年以来公寓库存增加了25%。报告称,越来越多的人在15个月的关闭日到来之前退租、离开了这个街区,并且L线地铁附近的业主也被迫以更低的价格出售房产。威廉斯堡约27%的租房现在会提供折扣,约18%的租房提供至少一个月免费租金。随着关闭日的逼近并且库存继续增加,这类租金优惠还会增加。

尽管如此,北布碌仑的租金并不便宜,每月平均徘徊在3000美元左右。另外,根据美媒调查,过去两年中公寓租金较低、平均月租每户下降170美元的是伦纳德街395号(Leonard Street),而为租户省钱最大的是贝瑞街(Berry Street)44号,平均月租每户下降448美元。如果你希望租房能省钱,千万别错过这几处。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