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房市继续降温 更多卖家调低房屋上市价

据《西雅图时报》报道,西雅图房价在经历了去年45%的暴涨后,从今年春季开始降温。以往的竞价战正变得越来越不常见,不少房屋在上市数周后仍没有卖出,更多的卖家甚至降低了上市价来吸引买家。

周一公布的新数据显示,这一变化是在5月份突然开始的,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持续扩大。一般来说,此时通常是房屋购买旺季,然而今年的情况与过去刚好相反。西雅图地区的房地产市场终于开始朝着对买家有利的方向发展,这是四年来的第一次。不过,在经历了多年的惩罚性涨价后,很多人已经无力承担高昂的房价。

西北多重上市服务公司(Northwest Multiple Listing Service)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金县的待售房屋数量较上年同期增长44%,为10年来最大增幅,也是连续第三个月出现库存巨大增长——现有库存已经超过了2015年的水平,扭转了该数据连续三年急剧下降的局面。报道称,尽管新上市房屋数量确实略有增加,但库存增长主要是由于房屋需求开始枯竭,市场上的房屋待售时间变得更长。美国7月房屋销售量已经触及2012年市场触底以来的最低点。

金县7月份房价中值为69.9万美元,较几个月前的纪录高点下跌了2.7万美元。这并不是正常的季节性下降。事实上,去年7月是当地房地产市场全年最贵的一个月。西雅图房价中值为80.5美元,较春季触及的高点下跌2.5万美元,为去年冬季以来最低.由于该市房屋库存飙升60%。东区的房价在一个月内下跌了3万美元,至94.7万美元。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