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每平方英尺全美最贵!高达1万美金!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大苹果(New York)已超越硅谷(Silicon Valley),成为美国最昂贵的居住地。据美媒报道,曼哈顿的房产每平方英尺为全美最贵,并且超过了所有其他区。房地产和数据分析公司NeighborhoodX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曼哈顿一些房产每平方英尺的价格甚至超过10,000美元。

数据显示,这超越了被广泛认为是全美最具泡沫的房地产市场之一的旧金山。事实上,报告显示,按每平方英尺计算,纽约市中心区的房地产价格是美国其他城市的两倍多。

据NeighborhoodX报道,曼哈顿房地产平均每平方英尺1,773美元。第二最贵的地区是旧金山,平均每平方英尺902美元。其次是波士顿每平方英尺586美元,华盛顿特区515美元,迈阿密海滩504美元。

报告称,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曼哈顿最昂贵的房产竟达到每平方英尺10,054美元。

虽然曼哈顿拥有每平方英尺最昂贵的房产,但各地落差比较大:在曼哈顿北部,房地产价格大幅下跌。例如,在曼哈顿的内木(Inwood)社区,平均每平方英尺仅447美元。

相比之下,像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不同区域在每平方英尺价格上的浮动尚属中规中矩,价格从低端每平方英尺98美元到高端1,053美元,仅不到1000美元的落差,而曼哈顿每平方英尺的价格差距超过9,500美元。

NeighborhoodX使用的数据来自目前上市/销售的房产要价,但不包括取消抵押品赎回权,卖空和收入以及年龄限制住房等异常值。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