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房产开发 酒店受欢迎占比五分之一

纽约市房地产新开发项目与日俱增,但美媒的一项新分析表明,新酒店的开发建设已经超过了公寓。据悉,目前纽市在建的平均每五个地产项目中,就有一个是酒店。

自2013年以来酒店开发的比例最高。这一上升可归因于过去两年在建公寓进度缓慢、呈现稳定的下降趋势以及酒店建设持续增长。

分析中,美媒发现酒店建设几乎翻了一番,从2013年的8,000增加到今天的20,000多家。与此同时,“今年7月,45个公寓项目启动建设,共计1,200个单元,超过110万平方英尺,而当初提交的包括43个公寓项目,总计1,400个单元和150万平方英尺。”这意味着其中净减少200个单元和400,000平方英尺,虽然项目数量增加了两个。

虽然酒店的增长比例很高,似乎超过了公寓开发,但分析指出,酒店建设只是在赶上公寓建设的增长率而已。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