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地产兴起无人机!盘点它在建筑业的运用

根据美国联邦政府的数据,2016年美国991名建筑工人死亡,其中384人死亡是高空摔下所致。最近,企业家正在提出一种新的工地监测工具,可以减少工人死亡人数,这便是无人机。

据美媒报道,这些无人机正在全球范围内投入建设项目,取代人类工作者安全地负责质量控制和检查工作。市场研究公司NPD Group的数据显示,这一趋势与无人机销量的增长相吻合,2017年的无人机销量同比增长33%。

旧金山公司DroneDeploy的首席执行官迈克(Mike Winn)说,无人机正在负责太阳能电池板安装所需的屋顶测量。这项工作很危险,要求建筑工人在试图保持平衡的同时在屋顶高处拉伸卷尺。约翰(John Murphy)是派拉蒙位于迈阿密的58层环球中心(Worldcenter)公寓项目的承包商,他表示使用无人机意味着更少的工人需要被悬挂在电缆旁并从建筑物一侧危险地走出去。

“我们致力于减少工人的危险性接触,”约翰说。

据财经科技报道,DroneDeploy 5月份发布的一份有关商用无人机趋势的报告显示,建筑无人机的使用量同比增长了239%,高于采矿和农业分别为198%和172%的使用量增幅。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确信无人机可以解决房地产这行的危险和低效问题。南佛罗里达州的财产保险公司使用的无人机已导致大量失误的维修估计,造成大量被重新启动的索赔官司。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