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或将出售价值55亿美元酒店资产组合

8月20日,据外媒报道,安邦保险集团正寻求出售旗下一套55亿美元的酒店资产组合,包含约15家酒店。消息称,该出售资产是安邦集团两年前以55亿美元购得的一个豪华酒店资产组合,包括纽约的卓美亚艾塞克斯酒店、怀美国俄明州杰克逊霍尔的四季酒店、芝加哥及迈阿密的四季酒店等。

知情人士还透露,此次安邦出售资产是直接联系潜在买家,而非进行公开出售。

此前2016年,安邦斥资约55亿美元向黑石集团收购了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 Inc.的大部分资产,包含15处豪华酒店地产。

据悉,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是一家专门持有豪华酒店的房地产信托公司,该公司在美国主要城市拥有16处地标性酒店,合共7532个酒店房间,安邦买下了16个物业中的15个。

此外,今年7月19日有消息称,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安邦正在寻求出售价值约100亿美元的海外资产以支撑资产负债表,出售可能在一个月之内开始。但安邦集团方面表示,其正在评估其海外资产,不会对市场传闻置评,目前没有具体的资产优化计划,也没有确切的时间表,并称现金流充裕。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