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大学点豪华公寓高价售屋

近日,位于纽约市皇后区大学点(College Point)和法拉盛(Flushing)的两幢豪华公寓楼,迄今为止大楼开发不到20年,目前,该两幢豪华公寓楼正在对外出售给潜在的投资者。


皇后区大学点14-34 110th St.街景

据当地媒体报道,据该物业公司表示,上述两幢豪华公寓楼均所属高纬物业(Cushman & Wakefield)管理,目前,公司将负责出售两栋豪华公寓楼。

据悉,其中一幢豪华公寓楼位于皇后区大学点第110街14-34(14-34 110th St.),毗邻东河和法拉盛湾,建于2002年,是一幢总占地近7万平方英尺的“滨水、豪华、多功能、多户型住宅”,总造价1,950万美金,包含34个住宅单元,商业写字楼和68个停车位,建筑面积超过24,150平方英尺。该豪华公寓大楼从单元房到两居室住宅,均配有“高端服务设施”。生活在该公寓楼的居民可以享受到一系列高端设施服务,包括每层楼的洗衣房、储藏空间和屋顶平台。


法拉盛133-20 Avery Ave街景

与此同时,另一幢准备出售的豪华公寓楼位于法拉盛中心的爱弗里大道(Avery Ave。)133-20(133-20 Avery Ave。),建于2008年,是一幢7层多用途大楼。该大楼拥有23个住宅单元、1个大型商业/社区设施单元和12个停车位,该公寓楼包括一居室和两居室的公寓,附有高端装修和阳台,一楼的商业空间目前被一个幼儿中心占用。目前,该物业公司还没有对这幢公寓楼标出明确价格,但正在接受部分买家的报价。

据高纬物业(Cushman & Wakefield)工作人员普雷斯(Stephen R. Preuss)表示,凭借便捷的交通优质和新开发项目,大学点和法拉盛中心已经成为备受欢迎的住宅和商业目的地。在不久的将来,这些房产地优越的理位置将使买家受益,并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