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R双轨项目将完工 部分路段关闭一个月

由于一项轨道项目的推进,预计未来一个月,长岛铁路法明代尔(Farmingdale)与朗康科马(Ronkonkoma)之间路段将出现关闭和服务中断情况。据CBS纽约报道,这项轨道项目的完成将为数百万乘客带来全新的乘车体验。

据悉,这是184年以来长岛铁路首次在曼哈顿到朗康科马主线路进行至少双轨道运行。

当被问及是否喜欢双轨道项目时,乘客拉尔夫·罗辛(Ralph Roxin)说,“当然,因为这将使运行提速。”

长岛铁路表示,双轨项目将于今年夏天完工,比原计划提前一年。交通局则称,乘客会立刻感受到交通的便利。

长岛铁路执行副总裁皮卡(Elisa Picca)说:“在服务中断期间,许多列车将受到影响。”“不过有了双规铁路后,我们将能够绕过问题路段,总的来说,将提供更可靠的服务。”

至于对双轨持怀疑态度的人,皮卡称:“他们看到了施工情况。”

长岛铁路表示,双轨项目将缓解诸如过度拥挤和列车是否能准时到达等问题。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