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Western Beef超市关闭

法拉盛超市的开开关关继续发酵,位于大学点大道的Western Beef超市近日关闭,超市表示或将此店面出租零售,很有可能是另一家超市。


法拉盛Western Beef超市关门

21日,记者前往位于大学点大道44-44号的Western Beef超市时,看见所有的门都紧闭,停车场空空荡荡,墙壁上贴着快要掉落下来的“此超市关门”的标志。紧邻超市的一家汉堡店工作人员说,超市在两周前就彻底关闭,消费者可以去瑞吉屋的一家分店购买。旁边一个民众说,他一直来这个超市买东西,这里的肉品质最佳,但是没想到关门了,“现在店都倒闭了,”他感叹道。

记者联系了Western Beef超市,超市发言人证实这家超市已永久关闭,目前他们正在考虑下一步的计划,比较大的可能性是将店面出租作零售,零售店很有可能是另一家超市或者美食广场等等,现在还没有作出最后决定。她表示,超市多年来不断努力达到好的标准,但是现在的目标是希望将店面重新打造,成为一个有利于环境、节约能源与社区支持的店面。她补充道,如果有人对店面的出租零售感兴趣,可以关注他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westernbeef.com/index.html。

这个超市的关闭引起许多人的议论。有人说超市没有了,造起来的可能是大楼,担心基础设施又要过度发展。也有人说,这个地区的顾客种类已经发生变化,但超市的物品却没有;还有人对超市的关闭感到很郁闷,称多年来习惯去的超市没有了;更有人说,华人开的超市肯定要进驻这里了。有意思的是,这个超市关闭的消息一出,就有华人在社交媒体上问“大学点的Western Beef超市关闭了,有没有人要租?”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