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道夫改建 延至2021年完工

建筑公司AECOM Tishman已经与被中国政府接管的安邦保险签订纽约曼哈顿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的改建合同,目前预计在2021年完工。


纽约曼哈顿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关闭前的街景

地产网站RealDeal报导,AECOM Tishman自2017年11月起就已经开始华尔道夫酒店的内饰改建工程。该公司日前已经与安邦签订新合同,负责将酒店改建350间共有公寓(Condo)及350间新酒店房间的工程。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安邦的一些高层上周从北京来到纽约敲定了这项合同,双方还一起庆祝。”

华尔道夫的改建工程此前预计于2020年完工,但根据目前的合同,完工日期被推迟至2021年。

安邦和酒店实际运营商希尔顿(Hilton)为华尔道夫设计的酒店房间,最小面积为650平方呎,远大于曼哈顿酒店房间的平均面积325平方呎。不过,改建后的酒店区仅有350个客房,远少于华尔道夫关门以前的1413个客房。此外,改建公寓的平均面积为1747平方呎。

虽然改建合同已经签署,但目前仍不确定安邦是否会继续保有华尔道夫酒店资产。中国政府今年初全面接管安邦集团,目前该公司据传正在大肆兜售美国酒店资产。

华尔街日报此前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安邦有意打包一次性出售15处酒店地产,总价值55亿元,目前正在与潜在买家接洽。

这些地产为该公司2016年从私募基金公司黑石(Blackstone)手中购买的高级饭店品牌“战略酒店及度假村公司”(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其中包括纽约中央公园边的JW万豪埃塞克斯酒店(JW Marriott Essex House)。

不过,华尔道夫酒店并不在此列。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