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房价飙升 这些区每平方英尺超500美元

根据房地产调查网站Property Shark最近发布的一项研究,在住房负担能力方面,皇后区南北部正在划分一条清晰界限。

据皇后区域网报道,由8月20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皇后区北部,仅有6个邮政编码地区的房价在每平方英尺500美元以下。然而在南部,几乎每个邮编地区都能找到每平方英尺不到500美元的房屋。

据了解,对于北部地区,只有邮政编码为11356,11368,11369,11370,11378和11379这6处为最经济购房地带。这些邮编分别覆盖大学点(College Point),可乐娜(Corona),威利点(Willets Point),东艾姆赫斯特(East Elmhurst),马斯佩斯(Maspeth)和中村(Middle Village)。研究显示,这些地区的房屋中位数价格从每平方英尺443美元到498美元不等。

皇后区南部的房屋中位数价格普遍低于每平方英尺500美元,其中,邮编为11692的洛克威(Rockaways)地区中位数价格最低,为每平方英尺199美元。

同时,该研究还将邮编为11375的森林小丘(Forest Hills)标记为皇后区最经济实惠的住房区域,该区在市场上的有更多价格低于每平方英尺500美元的住房。

研究报告表示,房屋中位数价格是根据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住宅销售价格计算得出。其中包括一室公寓,两居室公寓和合作公寓,但不包括住房优惠和一万美元以下的房屋销售。

此外,该研究还指出了纽约市其他地区的售房情况。例如,在布朗士和史坦顿岛,每个邮政编码区域都可以找到每平方英尺500美元以下的房屋。另一方面,在曼哈顿,只有哈林区(Harlem)位于10032邮编区域的房屋价格是低廉的。

根据这项研究,布碌仑的售房情况也不如皇后区,该区只有东半部少数几个邮政编码地区每平方英尺售价在500美元以下。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