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楼料2.8亿成交 长岛市房市踏入新阶段

根据地产经纪及涉及交易投资者透露,一个由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 LP)管理的基金已同意以2亿8400万元收购位於皇后区长岛市的豪华租赁大楼,象徵着区内发展的里程碑。


1 QPS大厦街景

《华尔街日报》报道,当交易完成时,楼高45层的1 QPS大厦预计将成为皇后区最高价格的公寓租赁大楼,并且势必引起全球投资者对於长岛市这个成熟市场的关注。

根据房地产经纪公司Modern Spaces的数据指出,长岛市在过去5年增加了1万1738个公寓租赁单元,预计到2021年再有额外5775个。专家分析指出,现时纽约市的出租公寓数量比1980年减少了3万个,但人口则增加了150万人。有超过一半搬到纽约市的人,成为自由市场的租客。

发展商为了赶及於2016年初市税收减免计划到期之前动工的做法,令纽约市的豪华住宅公寓数量激增。长岛市人口急增及愈益繁荣,而土地价格持续上涨,已超出租赁公寓开发的水平。

距离皇后区广场(Queensboro Plaza)地铁站只有一个街区之隔的1 QPS大厦,於去年2月开始出租其391个市场价格公寓,目前出租率已达98%至99%。大厦除了有高级装修外,还提供豪华设施,包括其中一个市内最高的室外游泳池丶四层大型健身房,以及从调酒和园艺课程到户外瑜伽等活动和项目。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