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走租客 提交虚假施工申请 总统女婿房企被罚21万美元

库什纳家族房地产公司(Kushner Cos.)周一被纽约市监管机构处以21万美元罚款。此前,美联社今年早些时候的一项调查显示,该公司经常向纽约市提交虚假文件,声称其大楼里没有受到租金监管的租户。而事实上,而事实上,它有数百名租户。

据美联社报道,一个监督组织周一表示,特朗普的前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也采取了同样的做法,或许是以一种更为厚颜无耻的方式,他告诉纽约市,他拥有的大楼是空的,但税务记录显示,这些楼里住满了租户,其中很多都是受租金管制的。

纽约市建筑部门对库什纳公司处以罚款,原因是总统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在执掌公司期间,提交了42份虚假建筑施工申请。美联社的报道显示,这些虚假文件使库什纳家族逃脱了额外的审查,这些审查旨在阻止房东利用建筑为低薪、租金管制的租户提供难以忍受的生活条件,并迫使他们离开。

目前库什纳公司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复。

美联社发现,在皇后区的三处库什纳名下的建筑中存在虚假施工申请。租户认为施工过程中的撞击、钻孔、灰尘和漏水等都是为了让他们离开。受保护的租金管制单位的数量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里急剧下降,为高薪房客铺平了道路,使这些建筑变得更有价值。

库什纳家族在2017年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皇后大厦(Queens buildings),比两年前为他们支付的费用高出近50%。

在周一关于科恩的报告中,监督机构“住房权利倡议”(Housing Rights Initiative)表示,特朗普的前律师和他的合作伙伴提交了20多份虚假申请,声称三栋建筑内无人居住。“住房权利倡议”称,租户在施工期间曾向城市投诉居住条件,这证明确实有人住在那里。

“住房权利倡议”执行董事艾伦·卡尔(Aaron Carr)说,科恩最终以27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三座建筑,几乎是几年前为他支付的三倍价格,“科恩发起了一场有计划的运动,有计划地用破坏性的、危险的和非法的建筑行为来骚扰租户,这样他就能大幅提高租金。”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