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税法刺激纽约人外州买房热

纽约人正纷纷搬去像佛罗里达那样的低税州,或者寻求减税的物业,以减轻特朗普总统税制改革的影响。据美媒报道,“我有许多纽约、康涅狄格州和新泽西州的客户 – 他们都住在高税收州 – 我看到他们中的很多人向南迁移,尤其是到佛罗里达州,”罗伯特(Robert Westley),一名新任注册会计师说。 “几乎所有的客户都在考虑,而且我会说其中有一半的人真的在做。”

特朗普的立法将州和地方税的扣除限制在10,000美元。据“纽约时报”报道,曼哈顿大约一半的纳税人过去扣除了州和地方税,平均扣除额超过6万美元。

自法律实施以来,佛罗里达州的住房市场越来越火爆。据那不勒斯地区房地产经纪人委员会称,例如,与去年同期相比,那不勒斯售价200万美元以上的单户住宅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25%。

尽管很难证明买房热是逃离高税收州的直接结果,但业内人士认为其正在发挥作用。

“我有大约10个客户,其中包括三个来自纽约的客户,他们希望逃离高税州,”那不勒斯经纪人尼可拉斯(Niklas Ahola)说。

一些买家反而瞄准纽约市的减税建筑物。 瑞贝卡(Rebecca Miller)和她的丈夫在550 Vanderbilt购买了一套两卧公寓,可减免税25年。

“这是我们决定在这里购买的一个重要因素,”瑞贝卡说,她指出该公寓在减税前每月税约1,500美元,相比之下减税后,税约为每月42美元。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