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怡海集团法拉盛投资酒店加公寓

法拉盛房市开发持续火热,中国企业也来分一杯羹;活跃在地产和教育产业的怡海集团(YIHAI),日前向纽约市楼宇局递交申请,计画在法拉盛37大道133-25号兴建酒店和出租公寓楼,现址为信心圣经教会(Faith Bible Association),具体拆除日期尚未确定。

法拉盛37大道133-25号将建酒店和出租公寓楼。(记者刘大琪/摄影)

至截稿时止,怡海集团和信心圣经教会都没有就此透露更多细节,但信心圣经教会此前曾向房地产网站The Real Deal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搬迁。

根据The Real Deal的报导,2013年,怡海集团斥资2890万元,买下法拉盛37大道133-25号;该处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法拉盛缅街7号线地铁站仅六个街区,靠近缅街、罗斯福大道等商业街以及北方大道等交通要道,西边还有法拉盛溪和花旗球场。

怡海集团递交给市楼宇局的材料显示,他们计画在该地推出19层、约20万平方呎的混合式房地产开发项目,包括506个住宅单位,二至七层为360套酒店房间,七层以上为146套出租公寓,还有社区和商用空间;酒店和公寓预计会设不同的大厅,另外或有198个车位的停车场,并可停放82辆自行车。

该项目由陈洵民建筑师事务所(Raymond Chan Architects)负责设计,目前尚未递交拆除申请,也未确定具体拆除日期;但现址的信心圣经教会曾经透露,未来几个月即将搬迁,为接下来的项目腾出空间。

根据怡海集团的网站,自1989年成立以来,他们从事的房地产开发已经超过8600万平方呎,除了在北京、上海等中国城市开发大型地产项目之外,在欧洲也同样活跃;2016年,怡海集团就在捷克投资兴建了一个中医中心,试图打造成欧洲的中医养生旅游目的地。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