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一代最中意纽约哪些社区?

据RentCafe网站的一份新报告,布碌仑(Brooklyn)已经不再是纽约时髦的小年轻们最爱居住的地点了。千禧一代正逐渐选择在曼哈顿和皇后区的一些街区落脚。

据美媒报道,该房地产网站审查了美国人口普查数据,研究了从2011年到2016年,美国30个城市中千禧一代迁入最多的社区。在该报告中,千禧一代被定义为1977年至1996年间出生的人。

调查结果发现,千禧一代人口在曼哈顿下城炮台公园城(Battery Park City)飙升54.5%,该增幅在全美排名第三。同时,林肯广场(Lincoln Square)排在第五位,人口迁入增长了47.7%。

然而,纽约五区最激烈的竞争对手其实是西海岸,近年来大批千禧代年轻人选择去往气候宜人的加州发展。洛杉矶市中心的两个社区在名单中名列前茅,其中一处显示千禧一代人口占比达91.4%。

根据调查结果,该网站还评选出美国前20个千禧一代居住人数最多的社区。

毫无疑问,邮编为11211的布碌仑威廉斯堡(Williamsburg),在2016年获得最多年轻人的喜爱,千禧一代总人口为43700人,而皇后区科罗娜(Corona)则以40700人排名第三。

据了解,在前20名社区中,布碌仑和皇后区共上榜9处。包括日落公园(Sunset Park),弗莱特布什(Flatbush),布什维克(Bushwick),艾姆赫斯特(Elmhurst)和木边(Woodside)等地区。

此外,千禧一代也喜欢将曼哈顿金融区作为据点。RentCafe网站发现,邮编为10005的地区中千禧人口占71%,邮编为10006的地区年轻人比例占66%。

曼哈顿时尚特区(Garment District)近年来也受到追捧,邮编为10018地区的千禧一代占到人口的64%。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