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零售商纽约亨利•本德尔旗舰店将关门

于19世纪末在纽约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开业的奢侈品零售商场亨利·本德尔(Henri Bendel)已宣布关门。据美联社报道,1985年收购该品牌的L Brands Inc.表示,23家亨利·本德尔商店将于明年1月歇业。


亨利·本德尔(Henri Bendel)纽约曼哈顿5大道旗舰店街景

这家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公司表示,它希望专注于具有更大增长潜力的大品牌。

亨利·本德尔是来自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的女帽制造商。 他于1895年搬到纽约,开始迎合这座城市的精英,使商店的棕色和白色条纹购物包和帽盒成为令人垂涎的地位象征。 在20世纪60年代,它的内部时装图样师是一位名叫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的年轻艺术家。

该公司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旗舰店,距离川普大厦仅几步之遥,是曼哈顿的标志性建筑。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