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价格翻了三倍 !美国财长姆努钦挂牌出售纽约曼哈顿豪宅

据每日邮报报道,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将他位于曼哈顿公园大道的豪华公寓挂牌售卖。售卖的价格为3250万美元,是他18年前从他姑妈处购得价格的三倍。前高盛银行家以及好莱坞制片人,现川普内阁财政部长姆努钦将他位于曼哈顿的豪华公寓挂牌售卖。该公寓面积6500平方英尺,拥有12个房间。


纽约曼哈顿公园大道704号(Park Avenue)街景与姆努钦(右上)

2000年,当时45岁的对冲基金经理姆努钦从他的姑妈处以1050万美元的价格购得这间公寓。

公寓内配备一个木质书房,一个调酒吧台,和一个正式餐厅。公寓同时有直通私人电梯,电梯入口为一个11英尺高的长廊,地板以大理石铺成。

公寓的第一层包括了娱乐区域,6.5个洗手间,和一个拥有四扇巨大窗子的800平方英尺客厅。第二层有5个卧室和一个巨大的厨房。

公寓位于曼哈顿公园大道704号(Park Avenue)的Rosario Candela buildings,纽约最尊贵的大楼之一 。曾居住于此的住户声名显赫,包括洛克菲勒家族、布朗福斯曼家族以及科赫家族等。现在的邻居包括黑石集团的CEO史蒂芬•舒瓦茨曼。

18年价格翻了三倍 !财长姆努钦挂牌出售纽约曼哈顿豪宅_图1-4

公寓位于曼哈顿公园大道704号(Park Avenue) (图源:谷歌地图)

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这里不是姆努钦的主要居住地。在接受财政部长的职务前,姆努钦一直居住在加州。

据称,姆努钦已经在华盛顿特区购买了一间价值1260万美元的公寓。

姆努钦就任财政部长前,曾任高盛合伙人17年,积累财富后创立了自己的对冲基金,还进军好莱坞成为制片人。成为财政部长后,他曾经被媒体批评为了私人事务使用政府飞机。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