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万美金在纽约能买什么房?多社区房源大比较!

在寸土寸金的纽约市,房价始终是全球最贵之一,如果用90万美金在纽约买房,能买到什么样住宅呢?日前,房产网站Curbed选取纽约几个不同社区的房子做出对比,赶紧看看这样的房子是不是你心中的理想寓所吧!

· 格林堡(Fort Greene)两室一卫,售价899,000美元。

这套舒适的合作公寓(Co-op)处在曼哈顿阿德菲街(Adelphi Street)368号,位于一幢三层褐石建筑的顶层。该套两卧住宅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还带有可以俯瞰街景的精致小阳台。公寓客厅配有燃木壁炉和原始大理石地幔,厨房内装有不锈钢用具和石英厨柜台。此外,公寓内装有硬木地板,其中一间卧室配有步入式衣柜,以及洗衣机和烘干机。这套住宅的要价为899,000美元。

·东村(East Village)一室一卫,售价895,000美元。

作为东村战前公寓的一部分,这套新上市的一居室住宅位于曼哈顿东9街(East 9th Street)214号,售价895,000美元。公寓面积为700平方英尺,厨房配有不锈钢用具和洗碗机。同时,住户还能享受到大理石瓷砖装饰的浴室,以及一个连接到卧室的可爱阳台。

·布碌仑高地(Brooklyn Heights)一室一卫,售价895,000美元。

这套一卧公寓位于雷姆森街(Remsen Street)60号,该住宅的特色之一就是室内的大窗,不仅采光效果极好,也能让住户欣赏到优美景致。同时,该公寓还拥有一个带有三处壁橱的门厅。客厅和厨房各占据公寓一侧,另一端的卧室空间也可充分利用。厨房配有不锈钢用具,红酒柜,以及一个可容纳两人的早餐吧。该公寓要价895,000美元。

·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统仓,售价899,000美元。

位于曼哈顿西57街(West 57th St)340号的这套统仓公寓售价售价899,000美元。这间公寓面积为700平方英尺,而事实上,住户也可以将其转换成一卧公寓,不会影响房屋整体空间。虽然该公寓的窗户数量很少,但房间内采光良好。除了宽敞的厨房,公寓还配有硬木地板和充足的壁橱空间。

·法拉盛(Flushing)两室两卫,售价899,000美元。

该公寓位于法拉盛缅街42-35号,面积733平方英尺售价899,000美元。公寓设有两间卧室,两间浴室和一个阳台。厨房配有花岗岩台面,洗碗机,炉灶通风罩和不锈钢用具。同时,公寓还配有LG洗衣机和烘干机。该住宅是缅街一处12层高公寓楼的一部分。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