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1800美金能租什么房?不同社区差距大

花1800美金能在纽约租下一套什么样的房子呢?房产网站Curbed对比了不同地区的五套住房,来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吧!

1. 瑞吉屋(Ridgewood)

想要住在L和M号地铁线区域吗?你可以选择皇后区瑞吉屋(Ridgewood)的这套一卧公寓,每月租金1830美元。公寓内设有全新浴室、厨房以及大空间卧室。如果你恰好还是一名动物爱好者,那么好消息来了:这里可以养宠物!

2. 东村(East Village)

花1850美元的价格在曼哈顿东村租下一套统仓已经是不错的价钱了。这间公寓位于第14街和第一大道附近,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房屋本身当然不会有很大空间。根据网站信息,该公寓仅能放下一张大床和其他一些家具,但房屋内部配有全新的厨房和浴室方便住户使用。

3. 贝德福德·史岱文森(Bedford Stuyvesant)

布碌仑贝德福德·史岱文森社区一座19世纪的豪宅日前经过装修,已被翻修成一栋26个住宅单元的公寓楼。这里的一卧公寓月租1850美元,客厅内不仅有大落地窗供住户欣赏街景,厨房和浴室设施也配备齐全。此外,该大楼内还设有洗衣房和中央空调。

4. 展望莱弗茨花园(Prospect-Lefferts Gardens)

在布碌仑的展望莱弗茨花园,一间最近经过翻新的一卧公寓正以每月1850美金的价钱出租。该公寓内配有全新厨房,室内空间有壁砖和硬木地板装饰。同时,该地段也方便出行,距离斯特林街(Sterling Street)的2号和5号线地铁站仅有几个街区。

5. 上东区( Upper East Side)

最后,让我们把目光放在寸土寸金的曼哈顿上东区。该套位于东84街,第二、三大道间的统仓公寓月租为1875美元。公寓本身空间不大,只有300平方英尺,但它带有一个精致的私人阳台,这一点可能就弥补了内部空间的不足。再加上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也是不少住客会选择的吧!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