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十年后 纽约房市强劲复苏价格反弹

房产网站StreetEasy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经过了十年的发展,纽约市的住房市场已基本从2008年的金融危机中复苏。但从长远来看,并不意味购着买房产就一定是一项很好的投资。该报告研究了自大经济衰退以来,纽约市房屋价值在十年内的变化。


纽约法拉盛华源一号公寓外景

据该网站报道,尽管纽约房市受到了金融危机的沉重打击,但其复苏相对迅速且强劲。根据StreetEasy的研究,自2008年经济危机以来,纽约市记录的房产销售已超过45万套,总价值超过4,000亿美元。

此外,自2011年11月危机后的低点以来,纽约市房屋价值总体上涨。报告发现,在过去七年中房屋价值的增长率高达30%,即每年增长近4%。

然而,即便房市有着如此强劲的复苏趋势,专家仍警告称,不应将购买房地产当成是一项永久可靠的投资。经济学家格兰特(Grant Long)表示,“经历了2008年金融危机并成功恢复过来的房屋买家,可能会因为意外获取的大量资金致使其他人相信,在纽约拥有房产永远是有利可图的。但仔细观察这些数字就可以看出,在纽约市的房地产上赚钱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尤其是那里还有很多其他的投资选择。”

研究显示,在过去几年中只需要简单投资标普500指数,就能获得更多利润。自金融危机以来,标普500指数价值增加了一倍以上,换句话说,这与买一套公寓等着升值相比,提供了更大的投资回报。

正如报告所指出的那样,时机就是一切。仅有少部分人在雷曼兄弟破产后的两年内购买房产并成功转售。而报告显示,那些选择在金融危机前买入房产的人表现尤其不佳。

如果你有购房自住的需求,那么现在可能就是个幸运的时刻。根据StreetEasy的数据,目前纽约市的出售房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且房屋整体价格下跌,这表示卖家可能无法获得他们所列出的价格。

而对于仅仅把买房当作投资方式的人来说,有更多更好的金融机会比在纽约买下一套公寓要划算得多。研究表示,其他金融投资将提供更多的收益,更好的历史记录,更强的资金流动性以及更低的交易成本。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