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纽约天际线!哈德逊广场云端楼盘项目一览

自2005年重新规划用地后,纽约市创造出哈德逊广场园区(Hudson Yards Special District)这一标志性重磅力作。位于曼哈顿西侧30街至34街、总面积达28英亩的开发项目经过十多年发展,目前已经初露锋芒。


哈德逊广场示意图

据房产网站Curbed报道,哈德逊城市广场由著名的瑞联集团 (Related Companies)和牛津地产集团(Oxford Properties)连手开发。瑞联集团是美国最顶级的私人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已成功开发了许多卓越的城市综合体,包括纽约的时代华纳中心及众多曼哈顿高级产权公寓。

虽然整个哈德逊广场项目仍然有多处施工正在进行,但这一雄心勃勃且耗资巨大的投资项目已取得了很大进展。到明年3月,该区域内所有的餐厅和美食广场都将开放,许多高端商店和新公园也将一并亮相。

以下为哈德逊广场各楼盘和项目的进度及完工时间:

One Hudson Yards

One Hudson Yards是位于第30街、第10大道和第11大道间的一幢33层高级住宅楼。该大厦由建筑师戴维斯·布罗·迪邦德(Davis Brody Bond)设计,内部装潢由设计师安德烈·基科斯基(Andre Kikoski)负责。

该大楼拥有178间公寓,户型从一卧至四卧可选。此外,该处高档豪华住宅还将提供统仓,租金价格每月5095美元起。公寓内设有10英尺高的天花板,让住户尽享曼哈顿城市美景。同时,大厦内公共设施包括一处82英尺的游泳池、健身房、篮球场和保龄球馆。该大楼于2017年推出豪华公寓租赁,并于去年夏天开始开放入住。

现状:2017年开放

10 Hudson Yards

这座由国际顶级超高层设计单位KPF(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设计的摩天大楼,是第一座在哈德逊广场开放的建筑。2015年该大楼已经迅速建至52层,并于次年开放。随后,这幢高级写字楼立即吸引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建立全球总部和办公,包括蔻驰、欧莱雅美国、软件公司SAP和社交媒体机构VaynerMedia等均租下办公用地。

明年,主厨何塞·安德烈斯(Jose Andres)还将在该大厦靠近高线公园的下层开设一个占地35000平方英尺、名为Mercado Little Spain的美食餐厅。而连锁沙拉店Sweetgreen则是第一家在该大型项目中开业的餐厅。

现状:2016年开放

15 Hudson Yards

由Diller Scofidio + Renfro建筑公司与罗克韦尔集团(Rockwell Group)合作设计15 Hudson Yards,提供了285套公寓,但其中一半以上已经售出。这座917英尺高的塔楼于2016年开始销售,目前可售公寓的价格在390万美元左右。

作为一幢高档住宅楼,开发商对公共设施的建设也相当豪华。大楼配备有24小时门卫、前台礼宾服务、业主会所和室内游泳池。50层和51层是纽约客热衷的健身中心。住户还可以在顶楼露台休息娱乐,尽情观赏曼哈顿天际线。

此外,该大厦还将推出100套可负担公寓,预计住房抽签申请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现状:在建,预计2018年底开放

30 Hudson Yards

该建筑同样由KPF(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设计公司负责,并在今年夏天正式达到其1296英尺的高度。这幢超高层办公大楼竣工后将为全球媒体及娱乐巨头、时代华纳公司及其附属公司、HBO、CNN及华纳兄弟提供办公场所。

据了解,该建筑将是哈德逊广场项目中最高的摩天大楼,也将设置纽约最高的户外观光层。两座主塔楼以两个相反的角度耸入云霄,遥相呼应,其中最高的塔楼设有一个三角形的悬臂观景台。预计观景台项目将在2020年之前开放,但大楼内住户最快明年便可入住。

现状:在建,预计2019年开放

35 Hudson Yards

该塔楼为一幢高级酒店公寓,这座超高层建筑由David Childs和SOM公司负责设计,高度超过1000英尺。SOM为哈德逊城市广场35号提供了建筑设计与结构工程服务,这座综合功能大厦也是该开发项目中最高的住宅楼。

该建筑内还将提供143套公寓,由建筑师Tony Ingrao负责设计住宅和休闲空间。该塔楼在今年夏季正式竣工,预计公寓的销售将于明年推出。

现状:在建,预计2019年开放

50 Hudson Yards

2016年初,位于第34街和第十大道拐角处的麦当劳被拆除,为建设这座摩天大楼腾出空间。该建筑设计为一座58层高的塔楼,是哈德逊广场项目中的第二高塔。该塔楼是世界顶级建筑师福斯特(Norman Foster) 的作品,它将设有办公室和零售店。然而与其他开发项目不同的是,该建筑还需要几年的施工时间,计划在2022年开放。

现状:在建,预计2022年开放

55 Hudson Yards

由KPF(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与著名建筑师凯文·洛奇联手设计的这座塔楼,是一个13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位于哈德森公园西南角。预计该塔楼建成后将达到780英尺高(238米),其入口位于7号地铁站对面。塔楼十层设有俯瞰公园的户外露台。

据了解,该建筑的立面设计,是对一批纽约标志性建筑的致敬,其中包括复兴的高线区、SoHo区大楼的人造铸铁立面以及早期现代主义。

现状:在建,预计2018年底开放

Vessel

作为曼哈顿最令人激动的地产开发项目,哈德逊园区也配备有引人注目的地标设计建筑The Vessel。该作品是由获得2016年设计终身成就奖的英国设计师托马斯·赫斯维克(Thomas Heatherwick)设计,将置于园区内占地五英亩的公园中心。

建筑灵感源自蜂窝,由8层重叠交织、连接互通的钢铸楼梯和平台构成。从直径15米的六角形底座开始,每层渐渐出挑加宽,而顶层的跨度则达到了46米。这座150英尺高的建筑在2016年底亮相时便引起轰动。

2017年4月该项目开始动工,目前建筑内部施工仍在进行中,预计将于明年3月开放。届时,这幅巨大的设计作品将成为纽约市新的公共地标。

现状:在建,预计2019年3月开放

The Shops and Restaurants

位于哈德逊广场10号和30号之间的,是哈德逊广场开发区的商店和餐厅区域。这个100万平方英尺的七层零售中心包括100多家商店,包括蔻驰、Stuart Weitzman品牌以及纽约市第一家Neiman Marcus奢侈品百货均会入驻。

该购物中心还将为25家不同餐厅提供用地,许多餐厅由David Chang,Thomas Keller,Michael Lomonaco和Costas Spiliadis等明星厨师加盟。

该建筑由KPF(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设计,内部由室内设计工作室Elkus Manfredi Architects设计。

现状:在建,2019年3月开放

The Shed

该建筑位于哈德逊广场15号底部,是Diller Scofidio + Renfro与罗克韦尔集团合作设计的一个200,000平方英尺的文化中心。在建筑方面,最有趣的设计元素是其可伸缩的外壳,可以在五分钟内使用无线遥控器进行部署,以创建一个光、声和温控空间。

The Shed将于2019年春季开幕,将成为纽约第一个致力于委托,制作和展示各种表演艺术,视觉艺术和流行文化的艺术中心。

现状:在建,预计2019年春季开放

Hudson Yards Observation Deck

由KPF(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设计的哈德逊广场30号塔楼观景台于4月开始建造,观景台位于塔楼的100层。建成后,这座摩天大楼将成为纽约第二高的办公大楼,并且是该市最高的露天观景台所在地,该露天观景台从1100英尺高的建筑物悬臂伸出。

这座建筑物的高度将达1100英尺,比帝国大厦的观景台高出50英尺。其令人惊叹的设计将带来独特的纽约天际线视角。

据了解,观景台将设有一个10000平方英尺的餐厅和活动空间,将由英国酒店餐饮集团Rhubarb负责。

现状:在建,预计2020年开放

毋庸置疑,哈德逊城市广场将成为新纽约地标,是集艺术、生活、娱乐、餐饮、购物、商务等多种元素的综合型社区,这样特别的设计在全球史无前例,建成后将让世界瞩目。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