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高企库存下跌 8月全美成屋销售不理想

房屋价格上涨和美国库存减少导致8月全美房屋销售总量放缓。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本周四(9月20日)公布的月度报告,上个月成屋销售总量(existing home sales)较去年同期下降1.5%。

报告也显示,与上个月相比,成屋价格上涨了4.6%。

尽管如此,过去几个月录得的销售下降趋势可能正在扭转。经季节性调整的月度销售率在7月至8月期间持平,售出房屋数量为530万。这打破了长达四个月的滑坡。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表示,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的强劲销售起到帮助,有效地平衡了美国西部和东南部的滑坡。

8月份豪宅市场的销售表现是所有细分市场中最强劲的。

价格超过25万美元的房屋呈现销售额上涨,同比,低于25万美元的房屋呈现销售额下降。价格超过100万美元的房屋,其销售额增长了11.8%,超过其他类别。价格在750,000美元至100万美元之间的房屋,其销售额增长了8.6%。

库存量与一年前相比略有上升。全美销售的所有成屋中,一半以上上市才不到一个月,这表明买家的胃口仍然很大。 NAR表示,价格低于250000美元的房屋库存不足可能是导致这类房屋的销售额下降的主因。

利率上升可能会使局势恶化。市场专业人士表示,抵押贷款利率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上涨,促使一些买家争先恐后地锁定利率,并促使其他人守株待兔,直到价格回落。

NAR报告称,9月房屋销售可能再次下滑。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