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集团8.35亿美元收购美国16家永久产权长租公寓物业

新加坡上市房地产集团凯德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凯德国际以8.35亿美元在美国收购了16家长租公寓物业。凯德集团此次收购的物业组合包括3787套公寓单元,属于B类物业类型,位于与西雅图、波特兰、大洛杉矶地区和丹佛大都市区紧密相连的市郊,目前物业平均入住率超过90%,租客平均居住期为两年。此次收购的代价为8.35亿美元,均价220,000美元。

资料显示,凯德集团于2015年8月首次进入美国市场,目前已经在纽约设立办事处,负责监管集团在美国的业务投资并积累契合当地市场的专业能力。凯德集团通过雅诗阁及其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雅诗阁公寓信托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在曼哈顿、纽约和硅谷收购了五家物业、超过1,260套公寓单元。

除了在美国的酒店物业,雅诗阁还持有Synergy Global Housing (Synergy)公司的大多数股权。Synergy是美国领先的住宿提供商,为企业提供住宿租赁服务。Synergy在美国拥有近1,500套公寓单元,在西海岸拥有广泛的业务网络,包括洛杉矶、奥兰治县、圣地亚哥、西雅图以及纽约等地。

此次收购让凯德集团在美国的投资规模增长超过一倍,累计投资超过15亿美元,并在当地市场拥有6,500多套公寓单元。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