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房建初创公司 亚马逊进军房地产业

亚马逊 (Amazon) 将扩张的足迹迈向了地产业。该公司周二表示,其Alexa基金投资了房地产初创公司Plant Prefab,未来会利用自动化更快地建造房屋并降低成本,向人们提供联网智能住宅。


Plant Prefab房屋建造现场

这是亚马逊和Alexa基金首次进军地产业。该基金之前投资专注于语音技术的初创公司。目前为止,亚马逊已经推出了包括微波炉在内的十几款由Alexa语音控制的智能家居设备。据媒体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机密的家用机器人。

市场研究公司Zion的数据显示,智能家居市场预计到2022年将增长到530亿美元。

Alexa基金主管Paul Bernard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语音已成为家庭中令人愉快的技术,现在已有超过3500个不同品牌的设备兼容Alexa,这些设备的数量超过2万个。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Plant Prefab,因为他们可以让客户和开发商更容易获得可持续的联网智能住宅。”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