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拓展海外养老业务 入股美国MeriStar集团旗下养老运营公司

9月27日,远洋集团宣布与美国MeriStar集团在北京正式签署协议,远洋集团将以增资方式持有后者旗下的养老运营商Meridian Senior Living, LLC公司约40%的股权。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明,执行董事、执行总裁温海成,副总裁兼资本运营事业部总经理王洪辉,副总裁兼客户服务业事业部总经理杨德勇,远洋养老总经理罗剑;美国Meridian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Robert Sweet、首席运营官Peter Kacy Kang、联合首席执行官Timothy O’Brien、首席销售官Kevin Carlin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Meridian公司的一处养老地产

协议约定,双方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美合资成立投资平台,共同发展在美养老不动产业务;并将在中国国内养老业务的运营管理、服务支持、失智照护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远洋集团称,上述合作将开启远洋集团对海外养老业务的战略投资,对远洋集团打造国际领先的养老产业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而且,此次合作将有助于美国优秀的养老机构连锁经营方式、运营专业技能和管理经验全面引入中国,推动远洋养老加快实现战略布局。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远洋集团自2012年开始涉足养老产业,目前已发展形成多条产品线、五大核心城市群、数十个城市的战略布局。自2014年开始,远洋集团与美国Meridian公司连续多年签署《运营支持服务协议》,在运营支持领域展开合作。2018年3月,两家企业开启了第五个年度的合作。

此前远洋曾与Meridian合作,引进了包括失智照护大师Naomi Feil创立的认可疗法等,并且打造了专业的老年失智照护解决方案“忆路同行”。

资料显示,Meridian公司是一家美国领先的养老管理服务提供商,主要为美国本土养老机构提供Meridian品牌下的养老机构管理服务。目前管理的养老机构数量约80家,分布在美国21个州。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