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税改拖累房市 纽约曼哈顿房价再次下跌

美国中文网据克莱恩纽约商业杂志报道,纽约的购房者们对税收改革一直持谨慎态度,通过他们的支票本便可看出来。周二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曼哈顿房屋中位数在第三季度的售价约为110万美元,因为随着华盛顿政策的变化,房价每年下跌4.5%。

根据道格拉斯•埃利曼房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的报告显示,7月至9月底,近3,000套房屋成交,较去年同期减少约了11%。随着房价和销售量持续下降,更多的房屋进入市场。这将待售房屋推高至近7000套,比2017年高出约13%。

新联邦税法的不确定性可能削弱了市场的强劲势头。新税法对纽约州等高税收州的打击最大,因为它限制了联邦纳税申报单上可以扣除的房产税的数额。豪华楼盘和新开发楼盘受到的冲击最大,中位数价格下跌约9%,待售房屋是平时的两倍。

不断上升的利率也使得购房成本更高,尤其是对于价格较低的住房,因为潜在买家更有可能申请抵押贷款。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说,工资增长跟不上房价的上涨,尤其是在纽约市,这造成了最高经济数据与房地产市场之间的脱节。在2014年达到白热化的高峰期之后,房地产市场仍在自我调整。

为道格拉斯•埃利曼房地产公司撰写这份报告的米勒塞缪尔房地产评估公司(Miller Samuel)的主管乔纳森•米勒(Jonathan Miller)说:“你把所有这些都抛到九霄云外,这会拖累市场的步伐。”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