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dia收购美国短租管理软件公司Pillow和ApartmentJet

近日,Expedia收购了两家美国短租管理软件公司Pillow和ApartmentJet,收购完成后这两家公司都将作为HomeAway的子公司继续运营。此次交易细节并未公开,Expedia称这次收购将进一步提升其城市非标住宿业务。

Expedia表示,Pillow和ApartmentJet致力于“解决多户型社区所面临的的挑战”。公寓社区业主可以通过Pillow的软件服务帮助住户在短租平台上线公寓单元,同时持续业主与住户之间的租赁合约。网页平台ApartmentJet上的短租公寓则主要来自公寓业主和运营商的空置房源。Pillow和ApartmentJet除了可以让业主对短租房源设置限制条件,比如每年的出租天数等;还能收集客人信息和预订细节等数据。

Expedia总裁兼CEO Mark Okerstrom表示,“美国城市的短租需求在过去几年一直在不断增长。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并进一步实现短租业务的管理,Expedia始终致力于为城市短租房源业主、管理方和公寓社区提供透明有效的问题解决方案。对Pillow和ApartmentJet的收购是公司基础性投资的重要一环,我们希望能为热门目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的住宿选择,使公寓住户、业主、管理方获益的同时推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来源:环球旅讯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