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富地产退出纽约曼哈顿MiMA公寓项目

纽约地产媒体The Real Deal报道,上海建工集团(SCG)日前购买了跨富地产(Kuafu)在纽约曼哈顿豪华公寓项目MiMA的股权,这意味着跨富地产的退出了该项目。上海建工集团和跨富地产在2015年合作购买了该大楼的上部13层公寓部分,并将其改建为147套共有公寓。


MiMA公寓项目(资料图片)

上海建工集团告诉记者说,他们在今年6月份购买了跨富地产在该项目30%的股份,由此获得了该项目更大的决策权。上海建工已经聘请Corcoran Sunshine地产公司,计划将该项目重新定位后再次推向市场,在此之前,该项目的营销是由Kuafu的内部销售部门Silk Realty负责,2016年5月开盘,以Manhattan View的名义对外销售,售价从146万美元到486万美元不等。但是受到曼哈顿高端房地产销售放缓的影响,Manhattan View的销售也遇冷,目前仅售出42套。

据地点查阅,跨富地产是一家纽约本土的房地产开发和投资公司。其网站显示,该公司的其他曼哈顿地产开发项目目前进展顺利。2018年9月,跨富与Ceruzzi地产共同投资的曼哈顿莱克星顿大道1289号大楼封顶,曼哈顿十大道 615 号项目上层建筑也正式开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