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绿地景观住宅 纽约客最爱 地产商抢开发

在“钢铁丛林”纽约市,能居住在一套俯瞰公园或是绿地的公寓,早就成为一种奢侈;也正因如此,凡周围尚有绿色景观的空地,皆引得地产商们争相开发,哪怕抢不到,也要想尽办法在楼内或天台为住户打造一抹绿色。


公园和绿地可营造新鲜的空气和休闲娱乐场所。(记者刘大琪/摄影)

房地产公司Silverback Development创始人Josh Schuster表示,在公园周围寻找开发空间,已成为地产商的策略,大家都希望打造临近公园的住宅项目,给住户提供更多新鲜空气、自然光和蓝天;如果无法争取到公园,地产商则退而求其次,寻找地标性建筑改造和开发,因为地标性建筑附近的景观都会受到保护,从而保障住户的居住体验。

相较于大型的曼哈顿中央公园、或者布碌仑(布鲁克林)展望公园(Prospect Park),小型公园虽不足挂齿,但能带给住户的便利和优惠却不尽相同;除了广阔的视野和空间外,有公园的地方通常就有绿地、操场、农夫市场等,方便居民遛狗、购物、跑步、带孩子游玩。

房地产业权威的估价公司Miller Samuel总裁米勒Jonathan Miller说,虽然近年来水岸公寓备受青睐,但纽约客们对公园景观住宅的兴趣仍然超过河滨景观住宅,且公园景观住宅的价格也更贵;以中央公园为例,周围树线(tree line)高度以下的公寓,要比临近街道的公寓贵出10%至15%,而树线高度以上的公寓可贵出15%至25%。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