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留学生纽约曼哈顿豪华出租公寓内离奇死亡

拥有众多中国留学生租客的纽约曼哈顿The Eugene豪华出租公寓接连爆出两宗案件。据纽约每日新闻(Daily News)报道,一名来自中国的22岁女留学生Ying Huang在11月1日下午被发现在她居住的位于The Eugene第54层的公寓内死亡,当时她躺在几乎灌满了水的浴缸内,身上有外伤,但不清楚受伤的原因。

纽约曼哈顿The Eugene豪华出租公寓外观

每日新闻还报道说,大楼监控拍到Ying Huang和她的前男友一起进入公寓楼,当时她已经酒醉。纽约警方称,Ying Huang的前男友因为她跟其他男人发短信而生气,但该前男友没有被确认为嫌疑人。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另外一位居住在The Eugene的房客日前提起诉讼,指控该大楼的工作人员性侵了她。起诉书说该房客在2017年10月17日下午1点被大楼的工作人员性侵。起诉书并且将The Eugene豪华公寓的持有人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也列为被告之一,房客指控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纵容这种暴力行为并且没有制止这种行为。房客要求数目不详的金钱赔偿。

据地点(RealDit.com)查阅,The Eugene豪华出租公寓位于曼哈顿西边31街近9大道,共62层,844个单元。目前,它是纽约市最高的出租公寓楼,租金从3300美元到10000美元不等。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