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百万豪宅数量激增 加州湾区位列榜首

据房地产研究公司Trulia的最新报告表明,美国今年价值一百万元及以上的住宅的数量增加了40万户,是自2012年房屋价格回升以来的最大年度增长,目前,全国范围内已经有超过300万户住宅的价格至少在一百万元,占所有房屋的3.6%,去年这一比重为3.1%,2012年时仅为1.5%。

意料之中的是,这些新建的百万住宅很多都位于加州,加州已经是拥有豪宅最多的州了。包括圣何塞(San Jose)在内的旧金山湾区拥有百万住宅的数量居首,在去年又经历了最大幅的增长。

据Trulia统计,全国1万5000多个社区中,有838个社区的房价中位数达到了一百万元,其中三分之二都在加州。加州社区中将近30%的社区的房价中位数达到了一百万元,在全国居于首位,纽约州、佛州和华盛顿紧随其后。

在过去一年中,全国范围内百万住宅数量增加最多的地区为加州圣何塞、旧金山、加州奥克兰、夏威夷檀香山、加州橘子郡、洛杉矶、圣地亚哥、西雅图、加州文图拉郡、纽约长岛。

与此同时,今年全国有29个城市和城镇加入了房屋价值中位数达到或超过一百万的地区,使此类城市的总数达到201个。

其中,加州圣何塞的房价中位数从93万元涨到了109万元;麻州小城牛顿(Newton)从97万元涨到107万元;纽约长岛东边的Shelter Island从90万元飙升到115万元。

据Trulia统计,全国房屋价格中位数过去一年增长了7.6%至22万元,自2012年以来已经上涨了45.3%,这是由于对住房的需求一直很强,但供不应求,导致房价不断上涨。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