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雇美商银出售在美地产

彭博资讯报导,知情人士透露,中国保险公司安邦已经雇用美商银(Bank of America)代为销售一揽子在美高档酒店地产。安邦所拥有的一揽子在美地产被称为“战略酒店及度假村公司”(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 Inc.)。


位于纽约中央公园边的JW万豪埃塞克斯酒店(记者和钊宇/摄影)

包括旧金山威斯汀酒店、纽约中央公园边的JW万豪埃塞克斯酒店(JW Marriott Essex House)等15处酒店地产,该公司今年8月表示打算一次性出售这一价值55亿元的资产;据知情人士透露,安邦已经选定美商银作为承销方。

安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希望能以成本价卖掉在美地产,但并未指明承销银行;美商银则拒绝对此作出评论。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