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又有新项目 Kimco申请改建244户商住楼

总部位于纽约长岛New Hyde Park的地产开发商Kimco计划在拆除位于法拉盛46‐15 Kissena Boulevard的购物中心后建设一栋面积超过30万平方英尺,名为凯辛娜中心(Kissena Center)8层商住混合大厦。


46‐15 Kissena Boulevard街景

政府记录显示Kimco是在2007年以14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这处物业。购物中心的现有租户包括了金城发超市,飞达饼屋,还有一些小型餐馆等,据称这些租约都将到期。


凯辛娜中心(Kissena Center)项目示意图

根据开发商在2019年年初向纽约市政府提交的修改土地规划(Zoning)的文件,新项目将包括244套住宅,面积大于24.4万平方英尺,5.8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以及地下两层总共333个停车位。作为交换条件,开发商愿意将25%到30%的住宅作为可负担住宅并在项目的二楼开设一个1.5万平方英尺的社区中心。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