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5区房屋库存 上季度均增逾10%

房地产网站StreetEasy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纽约市房市报告,全市五大区的待售房屋数量首次均以超过10%的速度增加,皇后区的增长率最高、达到30.8%,曼哈顿的待售房屋数量比2017年同期增长15.4%,是金融危机以来增长最快的第四季度;布碌仑(布鲁克林)为22%。


全市五大区的待售房屋数量第四季度均增长。(记者朱蕾/摄影)

根据StreetEasy的报告,全市2018年第四季度待售房屋数量达到2010年以来的最高值;虽然第四季度新上市房屋与今年稍早时的最高位相比减少,但整体待售房屋数量仍然增加,价格过高导致房屋销售缓慢是主要原因,合理标价的房屋销售时间与上一年同期基本相同。

曼哈顿房屋从上市到签约售出的时长中位数为86天,比前一年增加九天;布碌仑为68天,减少两天;皇后区为78天,增加两天。

StreetEasy高级经济学家朗恩(Grant Long)表示:“大量不切实际的高价房屋是2018年全市房市放缓的主要原因,导致市场上的房屋越来越多,并加剧卖家之间的竞争。进入2019年,卖家如果不愿意议价,仍会面临无情市场。许多屋主将不得不在年初做出艰难的定价决定,特别是随着春季买卖房屋旺季的到来。”

报告中各区的情况为:曼哈顿的房价指数(StreetEasy Price Index)连续第四个季度下降,上季度的降幅为3%,价格是2015年最低;超过四分之一的房屋降价,数量比前一年同期增加4.9%;所降价格中位数不变,仍为房屋价格的5.7%;另一方面,房租价格指数上涨了2.4%。

布碌仑的房价指数在第三季度小幅下降,第四季度则上涨2.6%,南布碌仑的增长幅度最多,达到5.5%;房租价格指数上涨1.5%。

皇后区的房价指数持续上涨,第四季度涨幅为5.5%,几乎每个社区的房价都有不同程度增长。待售房屋数量比前一年的第四季度增长超过1000,长岛市以45.2%的增长率排在第一;房租价格指数上涨2.6%。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