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价近$300万!纽约皇后区川普童年故居重返市场

总统川普的童年故居时隔一年多之后重回房地产市场。在作为一个准总统博物馆于Airbnb短暂运营之后,纽约市皇后区的这间都铎式建筑近日已经以29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其中包括川普的书籍等纪念品。


川普童年故居外观(资料图片)

川普童年故居是黄色砖墙结构,有个五卧室,位于纽约市皇后区牙买加郡。它建于20世纪40年代,并于2017年8月以每晚725美元的价格在Airbnb上市。

该这桩别墅于2017年以214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川普出生故居有限责任公司(Trump Birth House LLC)”,这是一家由法拉盛律师代理的有限责任公司,并寻求与包括中国买家在内的海外投资人进行合作。有报道称川普故居现有的主人是一名华人。

而该幢房屋的上一个主任是房地产投资商戴维斯(Michael Davis),他在川普赢得大选后不久便以14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桩别墅。

根据房产市场价格,川普童年故居的价格比同区域的其他房屋要高很多。公开记录显示2016年一块面积大小相似的住宅售价约为640,000美元。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