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个房产开发项目 纽约中央车站君悦酒店将被拆除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成为总统以前,川普作为房地产开发商的第一笔交易是位于纽约中央车站的君悦酒店(Grand Hyatt New York),而如今,这家酒店已经被一个地产开发团队购买并将被拆除,这栋玻璃材质的建筑将被改建成总面积达200万平方英尺、多用途的房产项目。


纽约中央车站君悦酒店外观(资料图片)

目前的君悦酒店规模庞大,拥有1298间客房,925名员工和6万平方英尺的会议室。新的项目将包括办公室、零售店和一个新的、规模缩小版的凯悦酒店。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新酒店将只有500间客房和1万平方英尺的会议空间。

该项目需要得到州和市府的批准。目前尚不清楚拆迁工作何时开始以及新建筑物会有多高。

这家现代化的26层酒店始建于1919年,当时是一座艺术风格的海军队长酒店。1976年,川普与凯悦酒店共同购买了这栋建筑,随后重建并改造了酒店,用现代主义风格的玻璃将原始的石头覆盖,并创建了一个带有弯曲玻璃墙的餐厅。凯悦酒店在1996年购买了川普的股份,川普随后退出了这项投资。

现在酒店镜面玻璃和不锈钢的外观依然保留着川普的印记。

凯悦持有酒店房产的百年租约,该租约将于2077年到期。

为了建造如此庞大的高楼,开发商表示他们将使用2016年购买的中央车站剩余的开发权,收购的金额没有公开。

去年12月,他们将涵盖66万平方英尺的开发权转让给了摩根大通,使其在公园大道270号新建一个250万平方英尺的总部。转让价格为2084亿美元。

该项目将成为中城东区规划或正在开发的第四座主要高楼,2017年纽约市将该区域重新划分,以鼓励建立新的办公楼,改善交通和街道环境。

“它正在巩固该社区作为21世纪商业区的杰出地位,”负责监管住房和经济发展及市中心重新分区的副市长格伦说。

开发商表示,“我们期待有机会为纽约的天际线带来一个新的标志,并帮助推进中城东区迫切需要的新开发和基础设施。”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