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待成交房屋销售一月回升 房贷降低是重要因素

美国房贷利率的降低似乎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了促进作用。一月,有更多的美国人签订了购房合同。国家房产中介协会(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周三表示今年一月的待成交房屋销售指数上涨4.6%,达到103.2。30年房贷利率在去年十一月一度接近5%。今年该利率有所下降,促进了房屋的销售。由于全年房贷利率偏高,去年一年的待成交房屋销售降低了2.3%。

一月的回升可能是在连续数月房屋销售下滑后反弹的信号。根据贷款抵押公司房地美(Freddie Mac)的数据,30年房贷利率在上周下跌,达到平均4.35%。这是任何房屋销售增长的重要因素。房贷降低让居民的购买力增加,直到最近,房屋的价格上涨才刚刚超过薪水的涨幅。

在去年12月住宅建设大幅下滑之后,一些迹象已经表明房屋销售可能有所恢复。根据房产公司Redfin的报告,西雅图、波士顿、圣何塞、加州等房价较高的市场的待成交房屋销售都有所提升。

一月,待成交房屋销售指数在东北部地区、中西部地区、南部和西部地区都有所上涨。南部地区由于房屋价格偏低,签约合同数量上涨8.9%。但是在房价较贵的西部,签约数仅仅上涨0.3%。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