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住房开工增长明显 独立屋的建造许可颁发放缓

据CNBC报道 美国独立屋建造在经历了四个月的下跌之后,在今年一月反弹,促使美国房屋建造在一月上涨。但是独立屋建造许可跌至2017年中之后的最低点。根据商务部周五的数据,美国一月房屋开工上涨18.6%,达到123万套。而12月的开工数据做出调整之后为103.7万套。

建房许可在一月上涨1.4%,大概有134.5万套被批准,这主要是由于多户住宅建筑许可的增长。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房屋开工上涨,在一月份达到119.7万套。一月房屋开工和建筑许可的报告迟迟未出是因为联邦政府1月25日才结束长达五个星期的停摆。

由于去年房贷利率偏高,木料费昂贵,土地和人工短缺,导致房屋库存紧张,可选择的房屋减少。住房建设投资在2018年收缩0.2%,这是2010年以来最差的一年。

独立屋建造是房屋市场比重最大的部分。该部分在一月的建筑上涨25.1%,达到92万6千套,是2018年5月以来的最高点。这一上涨也是连续四个月下跌之后的首次反弹。独立屋建造在全美四个区域均有上涨。

建造独立屋的许可在一月份下跌2.1%,达到81万2千套,这是自2017年以来的最低点。这预示着接下来的几个月独立屋建造将可能下跌。

而多户住宅楼开工在一月上涨2.4%,达到30万4千套,多户住宅的建筑许可上涨7.2%,达到53万3千套。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