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地产集团投资逾10亿 长岛市豪华公寓首期明年入住

美国华商与香港地产发展商组成地产集团投资逾10亿元开发皇后区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商业区Skyline Tower豪华公寓与综合商场,是皇后区最高的建筑物,纽约的发展商徐家树透露,67层高大楼建造工程预计进行,首期36楼以下明年可以入住,36-67大概在2020年底建完,全部工程完成後,长岛市将出现地标。

据知,纽约市重视Skyline Tower等高级地产的发展,市长白思豪原计划22日上午到建筑中的大楼视察,不过可能受天雨影响临时取消了行程。

长岛地产不受亚马逊告吹影响

尽管电子商务巨擘亚马逊(Amazon)取消在长岛市设立第二总部的计划暂时告吹,原来寄望带动长岛市商业区的地产市场狂飙的热潮减退,不过,徐家树指出,去年当亚马逊宣布有意在长岛市设立第二总部,无论是房地产和各行业都有不同程度的正面影响。

徐家树强调,长岛市有长远规划计划,主流企业和高级住宅区如雨後春笋矗立,取代长岛市早期发展为工业与住宅区的老旧的房房,形成了皇后区一个最有潜力和现代化形态的新商业与住宅混合区,吸引大量中产阶级,从曼哈顿越过东河到长岛市落脚,在区内购买房屋单位,加上交通方便与曼哈顿中城及上城区仅隔东河,地理位置优越,徐家树认为,没有了阿马逊的效应,对长岛市的未来地产市场相信影响不会太大。

徐家树又表示,Skyline Tower大楼采用玻璃幕墙式设计,楼高约778呎,总共有802个单位,一楼是商铺,二楼是停车场,三楼是建身房,有游泳池丶SPA等等,另外还有专门提供儿童玩乐的地方,目前已经建到25楼,并以每三天一层的速度往上建。目前已经全面对外销售。

据资料显示,皇后区最高的摩天大厦Skyline Tower是徐家树名下公司United Construction & Development Group在2015年以1.43亿元向花旗银行收购长岛市44th Drive 23-15号Skyline Tower地皮(花旗集团皇后区总部毗邻),其後在2016年2月提交发展计划,发展商FSA Capital的Brian Pun以及香港开发商Risland U.S. Holdings,Henry Yeung等加入Skyline Tower的发展计划。

来源:星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