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瞄准纽约卷土重来?曝其选址或锁定曼哈顿

闹得沸沸扬扬的亚马逊在纽约长岛市设置总部肥皂剧刚过去不久,近日又有消息称亚马逊或仍对纽约市青睐有加,在长岛市定址落空之后,他们又把目光放到了曼哈顿西区。


One Manhattan West和Two Manhattan West(图片来源 Brookfield Properties)

据《纽约邮报》爆料,这家科技巨头看上了曼哈顿中城宾州车站(Penn Station)西边一个街区的两座摩天大厦—新建的One Manhattan West和即将落成的“姊妹楼”Two Manhattan West,并且亚马逊正在和大厦的拥有着进行谈判。

《纽约邮报》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称,亚马逊正在寻求“至少100,000平方英尺或更多”的空间,而这只是为开始纽约总部的运转。

亚马逊已经在纽约市拥有5000名员工,在去年11月亚马逊选择长岛市之前,他们一直“严肃地”关注Two Manhattan West。消息人士称,“对Two Manhattan West的兴趣在过去几周已经恢复”。

爆料者还称,涉及此事的房地产公司布鲁克菲尔德(Brookfield,)拥有曼哈顿西部的两座摩天大厦,该公司发言人对外否认了相关报道。但多个消息来源指出,布鲁克菲尔德因为严格的保密协议,所以做出上述的表态。而亚马逊发言人表示,“我们不会对传言或猜测发表评论”。

消息人士称,在Two Manhattan West,,亚马逊正在瞄准顶楼的空间。唯一的问题是该建筑位于第31街和第9大道,直到2022年才会为租户做好准备。

而相比之下,One Manhattan West将在今年秋季为租户做好准备,其中包括位于67层塔楼中间的25万平方英尺的空间。消息人士称,25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将无法长期使用,但可以满足亚马逊的空间需求,直到Two Manhattan West准备就绪。

消息人士还称,亚马逊也在考虑位于街对面的美国邮政大楼–James A. Farley大楼的空间。该项目由另一家地产巨头Vornado开发,根据计划,该项目将使五个层建筑拥有办公空间,并将在明年5月为租户做好准备。

消息人士称,亚马逊在放弃皇后区计划后不久就重新关注曼哈顿,这显然是对那些推动破坏亚马逊计划在长岛市建造一个400万平方英尺工作区的政客的谴责,包括国会众议院奥卡西奥-科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

民意调查显示,皇后区居民绝大多数支持亚马逊这个拥有25,000个新工作岗位的计划,平均工资为15万元,以及超过30亿元的税务补贴福利。而奥卡西奥-科特斯和其他政客对此进行抗议,该项目最终泡汤。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