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房价同比涨幅疲软 三月年度增速创七年新低

根据最新发布的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全美房价指数(S&P CoreLogic Case-Shiller Indices)报道显示,2019年3月全美房价同比上涨3.7%,低于2月份的3.9%。全美20个城市在3月份的房价综合指数涨幅从去年的6.7%下降到2.7%,这是自2012年8月以来最慢的年增长速度。

全国房价近年来曾经出现两位数的年度涨幅,但这种荣景已经消失了。拉斯维加斯最大年增长率为8.2%;一年前,西雅图年增长率为13%,但今年却急剧下降到1.6%。

“鉴于更广泛的经济形势,住房情况应该做得更好”,标普指数委员会主席布利泽(David Blitzer)在报告中写道。他指出,抵押贷款利率和失业率低,通货膨胀率低,实际收入适度增加。

“家庭偿债措施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消费者情绪调查也很乐观。住房面临的困难可能是价格过高”,他补充说。

全美10城市房价3月份综合指数同比上涨2.3%,但低于上个月的2.5%。20个城市综合房价指数从前一个月的3.0%增长率下跌到2.7%。

即使今天的涨幅较小,价格仍然几乎是通胀的两倍。过去12个月,标普凯斯-席勒全美房价指数上涨3.7%,几乎是通胀率1.9%的两倍。

报告还称,在所有分析的全美20个主要城市房价年增率仍然处于较高走势,但有些城市的房价增长率非常接近负增长区域。洛杉矶,西雅图,芝加哥,圣地亚哥和旧金山的价格仅比2018年3月高出1%。

拉斯维加斯,坦帕市和凤凰城的增幅最大。但在房屋市场崩盘期间,这些市场遭受的打击最为严重。此外,其他住房指标今年也弱于预期。尽管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但整个春季的成屋销售一直相对平稳。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