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高屋少 全美6月份房产销售跌1.7%

房地产经纪人协会(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周二公布数据显示,全美房屋销售在6月份下跌1.7%,价格上涨和房源供应稀缺阻碍了许多美国人购买房产的步伐。

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上个月房屋销售情况经季节性调整为527万套。尽管目前美国迎来就业市场强劲且抵押贷款利率下降等积极趋势,但过去12个月的销售额已经下降了2.2%。

在过去的七年里,房价增速一直快于收入增速。这种持续的差距使许多人选择租房而非买房,这也阻止现有屋主购买更贵的房产。同时房源供应短缺也成为导致房屋销售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的销售清量与同期持平,为193万套。

“尽管市场条件客观,但今年销售仍在努力挣扎力图实现持续增长的增长”,房地产中介公司Zillow的专家斯皮科曼(Matthew Speakman)表示,“待售房源稀少,特别是在入门级的市场,以及仍在上涨的房屋价格继续限制了更多注重预算的买家选择想要的房屋”。

数据还显示,房屋销售中位数价格同比上涨4.3%至285,700元,超过约3%的平均工资增长率。

从区域销售方面看,6月份,南部和西部的销售额下降;东北部和中西部的购房增加。但增加的份额仍难抵销售下跌。

市场上一直缺乏价格低于250,000元的房屋,这个水平接近全国中位数价格。但过去一年中,在更昂贵的东北和西部市场,价格超过75万元的房屋销售量已经下降,这表明房屋价值相对于人们的收入而言过高。

6月份首次购房者的比例从5月份的32%上升至35%。但根据人口普查局的数据,今天25至34岁的美国人住房拥有率低于前几代人。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