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大亨张善良售中城酒店 准备退休

已经准备退休的华裔地产大亨张善良(Sam Chang),此前持续出售手中地产;根据交易纪录,他近日以640万元卖出了曼哈顿中城的酒店。张善良在1977年从台湾移民洛杉矶,从家庭经营的汽车旅馆开始,逐渐扩展酒店版图到华府、波士顿等地,在1990年代房地产业大萧条时期却重重跌了一跤,资产化为乌有,面临破产;不过,他在短短几年又东山再起,自1997年起,已在纽约开设了70家酒店,是全纽约建酒店最多的人。


张善良出售的酒店“Club Quarters Hotel”位于曼哈顿西45街40号。(取自Google Map)

他从去年起开始不断出售手中地产,开始为退休生活做准备;根据华尔街日报此前报导,张善良曾表示,他退出酒店地产界的主要原因是市议会的规画变动,让他的酒店开发受阻;他还表示,退休后计画专注于赛鸽事业。

张善良本次出售的“Club Quarters Hotel”位于曼哈顿西45街40号,他旗下位于长岛大颈(Great Neck)的酒店地产集团“McSam Hotel Group”于2016年以587万元购入;这栋房产建于1900年代初期,并于1990年代被开发成酒店,有超过140套房间;而酒店的买家是“Masterworks Development Corporation”旗下公司,该公司目前管理“Club Quarters Hotel”,本次从M&T银行贷款360万元完成了本次交易。

今年年初,张善良旗下公司以2743万元出售了曼哈顿中城Garment District的一栋酒店;不过,他旗下的公司今年也在曼哈顿华埠茂比利街(Mulberry St.),以1875万元购入了一处停车场。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