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高,生活成本大…纽约市流失人口量全国居首

现在每天有很多人都在搬离开纽约市。根据2018年人口普查资料,在全美数个大都会城市中,每天离开纽约的人数位居第一,为277人。比一年前的132人增加了一倍多。洛杉矶和芝加哥列第二和第三位,分别为201人和161人。

另一方面,全美还有七个大都会城市平均每天有超过100人搬入:达拉斯,凤凰城,坦帕,奥兰多,亚特兰大,拉斯维加斯和奥斯汀。在上述这7个城市中,每天都有来自国内和国外移民涌入。而在南部气候温暖的大城市带中,休斯敦和迈阿密排名第8和第9位。西雅图是前10中唯一一个位于北方的城市。

彭博社称,移民数字并不包括人口的自然增长。在前100个大都会城市中,有10个城市的死亡人口超过了出生人口。因此,如果没有新的人口迁入,这些城市人口数量将会萎缩。 这10个城市中有一半位于佛罗里达州。

另外还有11个城市,主要是在犹他州和德州,出生人口数量是死亡人口数量的两倍多。犹他州普罗沃(Provo)市的出生人口和死亡人口比例为5-1。报道称,迁入的居民主要来自两个渠道:国际移民和国内其他地方居民。

虽然纽约正在经历最大规模的人口外流,但该座城市国际移民数量增加正在抵消这一打击。从2017年7月到2018年7月,接近20万名纽约人寻求在“大苹果”以外的新生活,但同时有近10万名国际移民进入这个城市。

对国际移民来说,第二个最具吸引力的地方是迈阿密,增加了约93,000人,其次是洛杉矶,休斯顿,波士顿和首都华盛顿特区。

此外,凤凰城超过达拉斯成为国内移民的最热衷的定居城市。在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7月1日,这座城市增加了超过62,000名居民。达拉斯的新增人口为46,000人,拉斯维加斯,坦帕和奥斯汀则排名三到四位。

而一些地区受到高房价和地方税的影响,导致大量居民外移。去年约有20万居民离开纽约。洛杉矶有12万人离开,芝加哥有84,000人迁出。此外,迈阿密,华盛顿特区,旧金山和圣何塞也面临类似的趋势。

在康州的哈特福德,布里奇波特和纽黑文地区,去年有近20,000名居民离开。

与此同时,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博伊西,查尔斯顿,南卡罗来纳州和拉斯维加斯的国内居民流动数量是国际移民数量的10倍多。

彭博社指出,移民流动的数据对于了解从就业趋势,房地产市场和零售发展,到政府基础设施和环境冲击等各方面的变化至关重要。

在人口最多的100个都市区中,28个净移民总数减。在人口净增长的72个地区中,有18个地区的居民搬到了其他城市,但国际移民的增加抵消并助长了这些地区人口的增加。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