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景河滨步道开放 民众可饱览法拉盛溪

法拉盛又添休闲娱乐的新去处!经过15年的筹划和近18个月的建设,皇后区法拉盛天景购物中心的河滨步道终於在19日隆重开幕。这是几十年来,民众第一次靠近法拉盛溪水域,不仅能欣赏水景,还能在天景购物中心的空地跳舞丶健身。


步道入口位於40路131-04号。

开幕仪式上,市议员顾雅明表示,这条河滨步道由天景购物中心房地产商ONEX开发,步道将延长至北方大道,希望在未来10年内,民众可以在法拉盛溪钓鱼丶划船等户外活动。但法拉盛溪污臭问题长期困扰民众,他呼吁市府尽快进行污水处理,将充满臭味的淤泥挪走,换上新的泥土。早在2017年,城市规划局(DCP)展开法拉盛溪计划,吁改善溪水问题,并鼓励民众探索当地的生态环境。

以後可在法拉盛溪划船

「长期以来,社区已经和法拉盛溪完全隔离。随着河滨步道的开放,民众有机会欣赏水景。」他说,「这条步道将社区凝聚在一起,未来环保组织丶学校丶园艺爱好者丶社区人士将充分利用这一公共空间,展开各项娱乐和教育计划。」「以後民众不仅可以在法拉盛溪划船,甚至还能游泳。」州参议员刘醇逸说,「20年前没人想到哈德逊河可以划船丶游泳,如今都做到了,为什麽法拉盛溪不可以呢?」他表示,河滨步道的开发是很大的进步,让民众更亲近法拉盛溪。

他在法拉盛长大,但法拉盛溪一直存在於幻想中,因为大家不会靠近甚至看不到它,如今大家可以踏上步道,饱览法拉盛溪的景色。

房地产商ONEX的合夥人布里克曼(David Brickman)介绍,民众可以从40路131-04号进入河滨步道。步道目前有13个长椅丶34棵树,未来还会添加更多设计,欢迎民众前来亲近自然丶休闲娱乐。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