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二手房价在经济危机后的飙涨会持续多久?

这个星期(9月22日),在雷曼兄弟(Lehman)公司倒闭8年之后,房地产估价师和《房地产日记》(Housing Notes )的专栏撰稿人乔纳森·米勒(Jonathan Miller )对纽约这8年来的二手房市场的变迁进行了评估。
据CURBED纽约报道,9月15日是雷曼兄弟公司–华尔街最大银行之一破产八周年。这也是美国住房市场的里程碑,雷曼兄弟公司的破产把当时举步维艰的信贷市场推到了这一经济危机的风口浪尖,中央银行和贷款者之间的坏账导致大批银行的信贷危机。加上房利美(Fannie Mae)、房地美(Freddie Mac)和美国国际集团(AIG)等金融机构的崩溃,房地产市场只有冻结的唯一出路。现在,让我们从二手房的平均销售价格和库存上,来看看这8年房地产市场是如何趋势而行的。


二手房的定义,是指那些不是新的或旧房新建的公寓或合作社公寓。乔纳森·米勒为二手房的销售特意绘制了一幅表格,这个表格不包含新建或重建住房。
2010年的二手房价格飙涨是由于市场的起点是建立在前一年极低的水平之上的。在市场销售停滞时,作为二手房的卖方纷纷从市场上撤回想销售的住房,所以2009年二手房市场上的库存量极具下降,到了2010年才又开始大幅增加。
分析家乔纳森·米勒指出,尽管近来大型新开发房地产项目不断投放市场,但市场的其余部分(约占市场的80%),却在过去三年半的时间里呈现出稳定的价格增长趋势。事实上,自2013年以来,二手房的价格增长平均每个季度为百分之六。
考虑一下目前政府对通胀的控制和一般远远低于百分之二的工资增长相比,这是一个巨大幅度的增长,当然这样的飙涨是不可持续的,因此我们又要开始经历购房能力的危机。从销售量上看,2012年和2013年的创记录的销售量已经趋冷,库存量也随之降低。经过2014年的调整,目前二手房的库存从过去的六个季度以来一直在上升。库存量的增加是需求减缓的反映。
乔纳森·米勒认为:由于在第二季度开始的库存的增加,我们将看到二手房交易中更多的讨价还价,甚至于二手房价格的大幅下跌。从长远看,供销平衡才是一个可持续的状态。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

安家纽约:新群居时代 共享住宅

这两年互联网经济最火的词就是“共享”,这个时代因为人和人之间互动得更紧密更频繁,诞生了许多共享经济的产物,例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