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保险集团完成对 Essex House等地产项目的收购

根据纽约地产交易网站报道,安邦保险集团日前完成了对 Essex House等14个战略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地产项目的收购。安邦集团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和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达成协议,同意以6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黑石去年才买下的战略酒店及度假村(Strategic Hotels and Resorts)的15个美国地产项目。这项交易包括了硅谷地区、华盛顿和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的四季(Four Seasons)酒店和度假村等地产项目。曼哈顿中央公园附近的JW万豪埃塞克斯之家酒店(JW Marriott Essex House Hotel)也是战略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资产。但是该并购案中位于加州San Diego附近的del Coronado酒店目前还在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审核中。dbpix-hotels-articlelarge
(曼哈顿中央公园附近的JW万豪Essex House酒店)

这项收购案是目前中国公司在美国最大的地产收购案。安邦集团曾经在2014年出资19.5亿美元,买下纽约的华尔道夫酒店。
安邦保险集团公司增长迅速,现拥有价值1.65万亿元人民币的资产,员工约3万人。该公司还扩展了在银行和资产管理领域的服务。该公司在比利时,荷兰,美国和加拿大都进行了地产投资。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