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最新开发案:华人地产开发商徐家树购入河边大型地块

更新:几天前,地点独家披露法拉盛西区临河的大型地块39-08 Janet Place被转手的消息。今天消息得到证实,华人地产开发商徐家树在今年8月24日和ABS签订合约,购买上述地块。双方商定的过户时间是今年11月30日。据知情人士透露,价格为一亿美元左右。
徐家树是纽约著名的华人地产开发商,2015年曾经以1.43亿美元购入花旗银行位于长岛市的一地块。2014年12月徐家树在法拉盛35大道134-03号申报建设14层高的商住综合体。2015年3月,徐家树还向纽约市楼宇局申请在艾姆赫斯特JUSTICE大道88-08号建设197个商住混合单位。此外,皇后大道140-35号和法拉盛Latimer坊136-21号也是徐家树的开发项目。
根据记者今日(9月29日)所见,现场出现更多大型机械,更有垃圾箱和建筑材料,看来正在进行挖掘和回填工作。
roosevelt
(9月29日现场图)


法拉盛西区临河的大型地块 39-08 Janet Place (131-35 Roosevelt Avenue)近期传出再一次转手的消息。据传,买家是一位法拉盛的知名地产开发商。今年年初,开发商ABS Management & Development将这一地块上市,要价1.2亿美元。

39-08-janet-place-777x535
(39-08 Janet Place 地块俯视图)

39-08-janet-place1
(建筑示意图)

flushing
(大型机械正在围栏内作业)

据地产交易网站报道这一地块可以提供870,000平方英尺的开发权。在2008年金融危机前政府已经批准了五栋450套公寓商住混合建筑群的计划。后来,开发商内部出现争执,导致一直没有动工。今年法拉盛西区的规划修改计划被搁置,给这一地块的前景蒙上了不确定性。
今年8月中国地产投资商鑫苑集团投资6600万美元买下法拉盛北方大道上闲置多年的凯斯戏院项目,以及该地块附近天景豪苑二期的销售火爆,进一步推高了法拉盛的房地产市场。 39-08 Janet Place的再次售出也在情理之中。已经有大型机械进驻该地块,围栏内也搭建了施工人员使用的工棚。看来,实质性的开发指日可待。
目前还没有买家和交易价格的具体信息。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